希腊纳乌萨市以32,000升红酒打造喷泉

来源:时间:2021-08-22 12: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希腊纳乌萨市以32,000升红酒打造喷泉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ABSTRACT:A northern Greek city is to fill its fountain with 32,000 litres of red wine as part of its carnival celebrations.希腊纳乌萨市以32,000升红酒打造喷泉  根据《希腊记者》(Greek Reporter)的报道,希腊北部城市纳乌萨(Naoussa)的居民将有幸看到“水变葡萄酒”的奇观,因为该城市的中心广场的喷泉以红葡萄酒为源泉,目的是让当地民众彻底High起来。  这场活动由名为“VAENI”的农业和酿酒合作社组织,希望可以借此吸引更多的游客到纳乌萨旅游,把纳乌萨打造成希腊的终极“葡萄酒之城”。  纳乌萨市中心广场喷泉所用的葡萄酒为黑喜诺(Xinomavro)干红葡萄酒。  黑喜诺属红葡萄品种,主要种植在希腊的北部地区。该品种的外文名意为“酸度高,颜色深”,它酿制的葡萄酒在年轻的时候较粗糙,但十分适合陈年,纳乌萨产区出产的成熟黑喜诺葡萄酒就是典型代表。(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