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索诺玛桶装酒拍卖会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21-06-12 15: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首届索诺玛桶装酒拍卖会成功举办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首届索诺玛桶装酒拍卖会成功举办。

近日,首届索诺玛桶装葡萄酒拍卖会(Sonoma Barrel Auction)在加州索诺玛县举行,吸引了250名葡萄酒从业人士和媒体参加,会上总计拍卖了71件珍贵的索诺玛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品质卓越,分别来自索诺玛的14个子产区,2014年份黑皮诺葡萄酒成为此次拍卖会的顶级拍品。

首届索诺玛桶装酒拍卖会成功举办

主办方索诺玛县酿酒商协会(Sonoma County Vintners)表示,或许将这一拍卖与成熟的“纳帕谷首酒拍卖会”(PremiereNapaValley)相提并论还为时过早,但这一纯交易性拍卖会有助于巩固索诺玛葡萄酒的品质形象。

据悉,此次拍卖会总成交额为461,700美元。其中威廉斯乐姆酒庄(WilliamsSelyem)20箱还未装瓶的2014年份威廉斯乐姆尊贵黑皮诺葡萄酒(WilliamsSelyemReverencePinotNoir2014)成为本场拍卖会成交价最高的拍品,共拍得24,000美元。威廉斯乐姆酒庄还有其他酒款成为顶级拍品,如20箱2014年份圣父圣子和圣灵黑皮诺葡萄酒(thefather,thesonandtheholyghost PinotNoir),这是威廉斯乐姆酒庄、约瑟夫斯旺酒庄(JosephSwan)和科斯塔布朗酒庄(KostaBrown)的合作结晶。据悉,这些酒款由洛杉矶酒屋公司(TheWineHouse)的高级葡萄酒采购格兰·奈特(GlenKnight)拍得。

第三高价拍品是10箱来自干溪谷(DryCreekValley)的2013年份金塞拉酒庄珍藏赤霞珠葡萄酒(KinsellaEstates ProprietorsReserve2013CabernetSauvignon),其拍价为16,000美元。这款酒将于今年6月装瓶。  第四高价的拍品是5箱2014年份马丁南尼酒庄黑皮诺葡萄酒(Martinelli Winery PinotNoir),这款酒是由年轻酒和陈年酒混酿而成的,共拍得13,000美元。此外,20箱的2014年份索诺玛西海岸黑皮诺葡萄酒(West Sonoma Coast Vintners PinotNoir)也拍得13,000美元。  酒商联盟执行董事卡罗林·史塔克(CarolynStark)对此表示,“此次拍卖有力地说明了索诺玛葡萄酒的品质。”(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