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里长跑,喝各国美酒,听着很美好!

来源:时间:2021-08-18 10:41:10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10公里长跑,喝各国美酒,听着很美好!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想要完成今年的健康减肥计划?也许下面这种做法能帮到你!

10公里长跑,喝各国美酒,听着很美好!

长跑+葡萄酒。  据《太阳》(The Sun)媒体报道,今年(2016年)9月,英国格拉斯哥(Glasgow)将举办一场10公里的长跑比赛。参赛选手在每个休息站品尝葡萄酒,而不是水,目前已有上千人报名参加。  无论是跑步健将,还是休闲运动人士,只要参加该比赛,就可以在整个长跑途中,品尝到各国的美酒。每2英里(约3.2公里),就设有一个休息站,为参赛人员提供葡萄酒。

《太阳》媒体称,OA团队(TeamOA)是该比赛的主办方,参赛选手们到达终点后,还可以选购他们最喜欢的葡萄酒。OA团队的负责人对媒体说:“我们希望让跑步回归到一种有趣的方式,告诉人们不是只有专业人员才应该参加跑步比赛。”  该比赛规定,参赛选手年龄至少要达到18岁,否则取消报名资格。最后,该比赛会为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项,并且奖励高档服装。  据悉,该项比赛获得的所有资金都将捐给慈善机构,并且鼓励所有的参赛选手尽可能多地为慈善事业筹集善款。(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