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巴西 我爱莫斯卡托

来源:时间:2021-06-17 09: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我爱巴西 我爱莫斯卡托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我爱巴西 我爱莫斯卡托。

“桑巴荣耀”开始舞动,带着桑巴军团向着大力神杯进发。在此届世界杯开幕式上,经典广告模式ABC再次全球热映,动物(Animals)有吉祥物福来哥(Fuleco)为代表,美女(Beauty)有詹妮弗·洛佩兹压阵,孩子们(Children)也以其纯真的微笑诚邀全球观众一起来Happy。这样的桑巴热情即便已有世界杯官方指定用酒Lidio Carraro Faces系列和泰亭哲香槟来欢庆,也挡不住全球体会桑巴风情的热情,这不,著名零售超市英国乐购(Tesco)就携手巴西酒商推出了一款名为“我爱巴西”(I Heart Brasil)的起泡酒。

该款起泡酒由巴西最大酿酒商之一Vinicola Aurora酿造,采用来巴西南部高山产区(Serra Gaucha)的莫斯卡托(Moscato)酿造。莫斯卡托是麝香葡萄的一种,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带着葡萄的原味,常被用来酿造半甜型葡萄酒,著名的包括意大利阿斯蒂起泡酒(Moscato dAsti)和智利干露羊驼甜白葡萄酒(Vicuna Moscato)等。而该款起泡酒采用查马法(Charmat Method)酿造,伴有迷人的花香,果香浓郁,葡萄味和西番莲味突出,酒精含量仅8.5%abv,非常适合夏季冰冻饮用。该酒适合搭配一些鸡肉料理,既可以作为餐前开胃酒,也可作为餐后酒搭配鲜果甜点。

我爱巴西 我爱莫斯卡托

干露羊驼莫斯卡托甜白葡萄酒

设想,一杯冰爽的“我爱巴西”起泡酒,一场荡气回肠的足球赛,那又是何等的一种心境!我爱巴西,我爱莫斯卡托!世界杯从不缺少惊奇,而这里是巴西,期待冠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