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拍卖行庆祝五月酒类销售佳绩

来源:时间:2021-08-15 20:41:39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哈特拍卖行庆祝五月酒类销售佳绩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美国哈特拍卖行(Hart Davis Hart)庆祝五月销售额达590万美元。其中波尔多(Bordueax)葡萄酒、香槟(Champagne)和纳帕赤霞珠(Napa Cabernet Sauvignon)的需求见长。

哈特拍卖行庆祝五月酒类销售佳绩

哈特拍卖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竞品的质量很高,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许多竞拍者。截止至目前,今年所有的拍卖品都已经售出,共计2,555件。据统计,有45%的竞品都以高出预估价的价格卖出。波尔多的酒贡献了240万美元的拍卖金额,包括来自碧尚女爵(Pichon Comtesse)、宝马(Palmer)和宝嘉龙(Ducru Beaucaillou)等名庄的顶级佳酿。拍卖价最高的是一箱1982年份的拉菲古堡红葡萄酒(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售价高达33,460美元。击败此前售价为31,070美元的1986年份罗曼尼康帝酒庄蒙哈榭园干白葡萄酒(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Montrachet)。  香槟在五月的拍卖中也有不错的成绩,其中库克香槟(Krug)和唐培里侬香槟王(Dom Perignon)就贡献了119,000美元的拍卖金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