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欢迎 普洛赛克供不应求

来源:时间:2021-06-12 13: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大受欢迎 普洛赛克供不应求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大受欢迎 普洛赛克供不应求。

普洛赛克(Prosecco)的爱好者可能要另觅新欢了。由于平价易饮,普洛赛克大受欢迎,但普洛赛克在全球的热销,导致其供应量不足,许多普洛赛克生产商表示,这个夏天,普洛赛克的库存将会耗尽。

大受欢迎 普洛赛克供不应求

造成供应量不足的原因除了市场需求量巨大,还有糟糕的收成。比索酒庄(Bisol)的出口部经理罗伯特·克雷蒙内塞(Roberto Cremonese)说:“2014年普洛赛克收成受到了糟糕天气的影响,但具体的情况还要等2015年8月才能知道,届时普洛赛克酒商会公布库存。”  巨大的需求量导致普洛赛克酒商将普洛赛克投入市场的速度减缓,酒商根据市场的变动借机涨价,一些普洛赛克到销售时,价格上涨了50%。  自2013年起,普洛赛克超过香槟(Champagne),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起泡酒。根据意大利葡萄酒专家提供的数据,普洛赛克的年销量达到了3.07亿瓶,超过了香槟的3.04亿瓶。(编译/软软Sylv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