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酒庄发布2014年份葡萄酒价格

来源:时间:2021-06-12 15: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金钟酒庄发布2014年份葡萄酒价格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金钟酒庄发布2014年份葡萄酒价格。

金钟酒庄率先发布了2014年份葡萄酒价格,每箱12瓶价格为1,700英镑,比2013年份葡萄酒市场均价高出9%。尽管如此,2014年份金钟酒庄葡萄酒价格依然低于大部分过往年份的价格。金钟酒庄在2012年被评定为圣埃美隆列级酒庄中的一级特等A级酒庄(Premiers Grands Classes A)。

金钟酒庄发布2014年份葡萄酒价格

金钟酒庄所有人于贝尔·德博阿尔(Hubert de Bouard)在4月初的品鉴会上称,2014年份的葡萄酒市场前景不错,但他不会因此把葡萄酒价格定得过高。  Liv-ex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份价格比2013年略高,但比其他大多数过往年份价格低。尽管Lix-ex数据提示人们,购买较老年份的酒可能更合算。一位高端葡萄酒分析师指出:“2014年份金钟和过往年份评分相差无几,而目前过往年份的市场价格仅比2014年份价格高出8%到14%,2004年份和2006年份对于投资者来说,性价比则非常高。”  2012年份的高价则是由于该年份是金钟酒庄升入特等A级酒庄的年份,酒瓶为黑色,以金箔装饰,以作纪念。(编译/软软Sylvia)  以下为金钟酒庄近10个年份的市场价格:

该价格为每箱价格(一箱12瓶,750ml每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