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里的葡萄园,且温暖且浪漫

来源:时间:2021-06-12 13: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烛光里的葡萄园,且温暖且浪漫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烛光里的葡萄园,且温暖且浪漫。

半夜,位于英国汉普郡的维特罗斯乐科弗德酒庄(Waitrose Leckford Estate)葡萄园里燃起一片亮光,从远处看,就像外星人入侵,但实际上这些超现实的影像是由地面上750个小蜡烛构成的。据介绍,这是该酒庄采用的一种独特的葡萄园防冻技术。

这些蜡烛由三个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并排放置在葡萄园的空地处,此举是为了提升葡萄园中的空气温度,避免寒冷天气冻伤藤蔓。尽管这些小蜡烛只能提高空气温度,但这足够促使空气流动从而阻止霜花停落在葡萄藤蔓上。

烛光里的葡萄园,且温暖且浪漫

葡萄园的占地面积为4.6公顷,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和黑皮诺(Pinot Noir)。这创造性的举动不仅保护了珍贵的葡萄园,还为整个葡萄园增添了浪漫迷人的色彩。

据悉,这些葡萄将于今年采收季到来时采收,用它们酿造的葡萄酒要经过三年的陈酿后,于2018年在维特罗斯超市上架出售。葡萄酒买手瑞贝卡·哈尔(Rebecca Hull)称,“这些蜡烛在葡萄生长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这些高质量的葡萄可以酿造出精美的起泡酒。得益于葡萄园种植者和酿酒师的辛勤劳作,我们的葡萄酒才得以声名远播。”(编译/Suz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