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埃美隆弗兰克庄园被法国保险集团收购

来源:时间:2021-06-01 11: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圣埃美隆弗兰克庄园被法国保险集团收购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圣埃美隆弗兰克庄园被法国保险集团收购。

今年7月,圣埃美隆(Saint-Emilion)名庄卓龙梦特酒庄(Chateau Troplong Mondot)被法国最大的综合性商业保险公司法国再保险集团(Scor)收购。而近日,据《醇鉴》(Decanter)报道,圣埃美隆又一列级庄(Grand Cru Classe)——弗兰克庄园(Chateau Fonroque)也被法国保险公司CHG集团(CHG Participations)购下。该集团的拥有者是吉亚尔(Guillard)家族。

圣埃美隆弗兰克庄园被法国保险集团收购

弗兰克庄园于1931年被莫意克(Moueix)家族收购并管理至今,莫意克家族是波尔多(Bordeaux)右岸最具影响力的家族。在被收购前,弗兰克庄园由阿兰·莫意克(Alain Moueix)打理。早在今年7月,阿兰·莫意克就已经与吉亚尔家族商讨这笔交易,直至近日才敲定。  据悉,弗兰克庄园占地面积为20公顷,其中葡萄园的面积为17.6公顷。园内的主要种植品种为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酒庄十分重视环境保护,并于2006年获得有机种植认证。

此次交易的金额尚未透露,吉亚尔家族表示在收购后计划在酒庄重建一个大型酒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