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酒乡列车与加长豪华轿车相撞

来源:时间:2021-06-01 10: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纳帕谷酒乡列车与加长豪华轿车相撞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纳帕谷酒乡列车与加长豪华轿车相撞。

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交警称,纳帕谷酒乡列车(Napa Valley Wine Train)的车祸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2点44分,地点是在位于白道1111号,面对着加州29号公路的维沙托酒庄(V. Sattui)前面。有关当局表示,纳帕铁路警局(Napa Valley Railroad Police)及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均参与到事故现场的处理中。纳帕铁路警局也正进行着后续的事故调查。  纳帕谷酒乡列车的总经理瑞克·伊万尼克(Rick Evanich)表示,此次事故中无人受重伤。而那台被卡在铁轨上的40英尺的加长豪华轿车,也只是一侧有轻微破损。伊万尼克说道,“我们永远将旅客与公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也为我们的安全记录感到骄傲。”

纳帕谷酒乡列车与加长豪华轿车相撞

推特(Twitter)用户布兰丁·哈里斯(Brandyn Harris)在事故发生时恰好驾车经过,他录下了现场视频并评论道:“谢天谢地,似乎没有人受伤,卢瑟福(Rutherford)以及纳帕县(Napa County)也及时地提供了应急物资。”  纳帕谷酒乡列车每天行驶在纳帕与圣海伦娜(St. Helena)之间的一条36英里的轨道上,每天往返2趟,其最高速度可达25英里每小时。据winetrain.com网站信息,纳帕谷酒乡列车上大部分的车厢是由普曼标准汽车公司(Pullman Standard Company)修建于1915年,这些车厢原先是作为北太平洋铁路公司(Northern Pacific Railway)的北岸快车(North Coast Limited)以及北太平洋大西洋特快列车(Northern Pacific Atlantic Express)的一等车厢使用。纳帕谷酒乡列车可承载370位旅客,其运行时长为3个小时,沿途会经过纳帕谷众多有名酒庄。(编译/Ire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