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拉图城堡庄主收购大德园

来源:时间:2021-05-31 19: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大事件:拉图城堡庄主收购大德园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大事件:拉图城堡庄主收购大德园。

整个10月里都有传闻称位于莫雷-圣丹尼(Morey-Saint-Denis)的单一特级园(Grand Cru Monopole)大德园(Clos de Tart)出售在即,而这个消息也在本月27号早上得到确认,买家为弗朗索瓦·皮诺特(Francois Pinault)所控股的阿尔特弥斯酒业集团(Artemis Group)。

大事件:拉图城堡庄主收购大德园

莫门森(Mommessin)家族拥有的这块占地面积7.5公顷的葡萄园的售价暂未可知,但其市场估价超过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44亿元),甚至可能是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3亿元)。如果估价正确,这会成为勃艮第(Burgundy)顶级葡萄园买卖的最高记录。  皮诺特在2006年的时候已经购入了位于沃恩-罗曼尼(Vosne-Romanee)的欧仁妮酒庄(Domaine d'Eugenie),该酒庄的前任庄主为雷内·恩格尔(Rene Engel)。  大德园紧邻着莫雷-圣丹尼的另一座著名特级园——兰布莱园(Clos des Lambrays),该园为法国另一顶尖奢侈品集团——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简称为LVMH)所有。  交易完成后,皮诺特成为这座拥有900年历史的庄园的第四任所有者。大德园由大德修道院(Abbey de Tart)的修女伯纳迪恩(Bernadine)创建于1141年, 之后法国大革命爆发,所有教会财产被征用,大德园也因此在1791年转移到马雷·曼吉(Marey-Mange)家族手中。19世纪30年开始,莫门森家族开始接管大德园。  此次收购的消息是由阿尔特弥斯酒业集团旗下的《观点》(Le Point)杂志确认的。在消息确认之前,坊间盛传的潜在买家包括路易王妃香槟(Champagne Louis Roederer)和法国知名飞机制造商塞日尔·达索(Serge Dassault)等。(编译/Ire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