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柏丽庄主获法国荣誉军官勋位勋章

来源:时间:2021-06-01 09: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高柏丽庄主获法国荣誉军官勋位勋章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高柏丽庄主获法国荣誉军官勋位勋章。

法国荣誉勋位勋章(Legion of Honour,全名为 National Order of the Legion of Honour)是法国政府颁授的最高的荣誉勋章,用来表彰对法国作出特殊贡献的军人和各界人士,在1802年由拿破仑(Napoleon Bonaparte)设立以取代旧王朝的封爵制度。它于每年的1月、4月和7月进行评选,从低到高共设6个等级:骑士勋位勋章(Knight)、军官勋位勋章(Officer)、高等骑士勋位勋章(Commander)、大军官勋位勋章(Grand Officer)和大十字骑士勋位勋章(Grand Cross)。  在最新一次的荣誉勋位勋章评选中,格拉夫(Graves)列级庄高柏丽酒庄(Chateau Haut-Bailly)的拥有者罗伯特·威尔莫(Robert G Wilmers)成功入选,获得军官勋位勋章,由法国前总理兼波尔多(Bordeaux)现任市长阿兰·朱佩(Alain Juppe)授予。

高柏丽庄主获法国荣誉军官勋位勋章

威尔莫获得这枚勋章实至名归。除了对法国葡萄酒产业作出很大的贡献以外,威尔莫还为法美两国进一步的交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被人们广泛认可,例如他创办了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大学基金会(Partner University Fund),其资金由法国政府、美国私人捐赠者和法美文化交流基金会(French-American Cultural Exchange Foundation)三者合力捐赠筹集。至今为止,该基金会已资助了法美两国97个大学和研究机构,使他们有机会在87个科学和人文项目里交流合作。而且,自2009年该基金会成立以来,每年有100多个学生能通过法美交换项目受益。  在授予典礼上,威尔莫表示:“当我开始发现法国真正的魅力时,我便一直对这种魅力致以敬意”,“法国的影响力一直存在于美国加州(California)潘尼斯之家(Chez Panisse)和纽约(New York)伯纳丁餐厅(Le Bernardin)等一些高级餐厅中。法国和美国之间的联系不仅仅在文化交流上,还在于文化交流所带来的影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