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蓬莱华鲁酒业 Penglai Hualu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18 12:35:27

蓬莱华鲁酒业

蓬莱华鲁酒业(Penglai Hualu Winery)始建于2001年1月1日,是一家集葡萄种植与葡萄酒、白兰地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葡萄酒酿造企业。公司地处山东半岛北海岸,坐落于被称为“人间仙境”的蓬莱市西城临港工业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温和的气候,当地合适的土壤指标和有利的年有效积温,符合国际上通行的“阳光(Sun)、砂砾(Sand)、海洋(Sea)”的3S法则,与法国波尔多梅多克、意大利托斯卡纳、美国加州纳帕谷、智利卡萨布兰卡、澳大利亚巴罗萨谷和南非开普敦并称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  蓬莱华鲁酒业总资产28,600余万元,占地面积50亩,是烟台农业产业化百强龙头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原酒生产车间,全不锈钢控温发酵罐及储酒罐,储酒能力达6,000多千升,拥有全套的破碎、压榨、蒸馏、冷冻、过滤、除菌、检测设备和2条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全自动灌装线,生产能力每小时5,400瓶。  公司充分利用蓬莱作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于2008年10月投入2,670万元成立了全资子公司蓬莱柏玛葡萄种植有限公司,现已拥有葡萄种植基地4,000亩,种植的国际名种酿酒葡萄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蛇龙珠(Cabernet Gernischt)、梅洛(Merlot)、黑皮诺(Pinot Noir)、贵人香(Riesling Italico)、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等,年产量6,000吨。在此基础上,公司还特别聘请了国内外著名的葡萄酒酿造专家,运用国内外成熟先进的酿酒工艺,相继开发了“一千零一夜”、“圣·路邑仕”等具有本地特色并享誉全国的优质系列葡萄酒。  在国际权威的2008和2011两届中国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Vinalies)上,“一千零一夜”品牌产品连续获得4枚银奖,并于2008年获得了“山东省著名商标”的称号。2009年,“一千零一夜”品牌被评为“山东名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