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露娜罗莎酒庄 Lunarossa

来源:时间:2021-08-11 10:35:03

露娜罗莎酒庄

露娜罗莎酒庄(Lunarossa)位于意大利意大利卡帕尼亚(Campania)产区。  露娜罗莎酒庄是一家激情洋溢的新公司,总部在意大利萨勒诺的皮亚娜基夫尼山谷,这里有美丽繁荣的Picentini山脉。酒庄的诞生来源于庄主对这片拥有千年传统土地的深深热爱和对葡萄酒无限的热情,这里的每一瓶葡萄酒都被赋予了深切的期待。  该酒庄从不否认用卡帕尼亚大区个性强烈的传统葡萄品种酿造的美酒,但是他们更擅长用普通的葡萄和自己的智慧带给葡萄酒爱好者新鲜的惊喜。葡萄园以种植艾格尼科(Aglianico)、菲亚诺(Fiano)和法兰娜(Falanghina)为主,还有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等葡萄成熟时,为了保证葡萄的品质,酒庄一般采用手工方式进行采摘。酒庄采用的农业技术和酿造方法旨在能最小化地降低社会和环境对产品的影响。在尊重、保护和提高自己领土的基础上,酒庄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的葡园和酒窖管理,展望未来,使酒庄能走得更远。  露娜罗莎酒庄生产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Lunarossa, Costacielo Uvaggio Rosso, Campania,Italy、Lunarossa, Costacielo Uvaggio Rosato, Campania,Italy和Lunarossa, Costacielo Uvaggio Bianco, Campania,Italy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