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加图雅酒庄 Domaine de Cartujac

来源:时间:2021-08-11 10:35:03

加图雅酒庄

加图雅酒庄(Domaine de Cartujac)是法国波尔多(Bordeaux)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加图雅酒庄坐落于圣·劳伦(Saint-Laurent)的小山顶上,以出产单宁细腻、口感顺滑、果香和橡木香均衡的红葡萄酒而知名。当前,加图雅酒庄的所有权归圣图特家族(Saintout Family)所有。  加图雅酒庄拥有10公顷的葡萄园,园内主要栽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味而多(Petit Verdot)。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40年,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黏土和砾石。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加图雅酒庄会采用机器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酒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不锈钢罐和水泥发酵罐中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之后会进入三分之一新的法国橡木桶中熟成9至16个月,最后不经过滤在酒庄内装瓶。  加图雅酒庄红葡萄酒(Domaine de Cartujac, Haut-Medoc, France)是加图雅酒庄的正牌葡萄酒。此款葡萄酒用两个词来形容,就是“浓郁”和“优雅”,较为适合与红肉和八目鳗等食物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