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法拉罗酒庄 Ferraro

来源:时间:2021-08-07 18:35:55

法拉罗酒庄

法拉罗酒庄(Ferraro)位于意大利卡帕尼亚(Campania)产区。  该酒庄成立于1984年,沿袭了家庭传统并采用新技术的生产流程更好地接收和处理优良的葡萄,也保证精心挑选出来的葡萄能酿造出优秀的葡萄酒。酒庄葡萄园位于维苏威火山地区。维苏威火山地区是古代酿酒传统的摇篮,在火山脚下,有一片被绿色包围着的土地,这是一片致力于葡萄酒生产的区域,法拉罗家族在这里种植了他们的葡萄园并把葡萄树视为生命的象征。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艾格尼科-派迪洛索(Aglianico - Piedirosso)、狐狸尾(Coda di Volpe)、法兰娜(Falanghina)和菲亚诺(Fiano)以及桑娇维塞(Sangiovese)、巴贝拉(Barbera)和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法拉罗家族尊重传统,并且用心酿造每一款葡萄酒。  法拉罗酒庄倾心于促进坎帕尼亚大区的葡萄酒,特别是维苏威火山地区的葡萄酒。在20多年的精心经营过程中,除了著名的以“上帝之泪”命名的“Lacryma Christi del Vesuvio”,法拉罗酒庄也生产坎帕尼亚大区的D.O.C.G.葡萄酒,例如:“Greco di Tufo”, “Fiano di Avellino”和意大利最尊贵的葡萄酒“Taurasi”。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