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舍伍德酒庄 Sherwood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7 16:35:16

舍伍德酒庄

舍伍德酒庄(Sherwood Estate)位于新西兰坎特伯雷(Canterbury)的怀帕拉谷(Waipar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全面发展的酒庄。    舍伍德酒庄的历史已有25年之久。在过去的25年之中,酒庄的工作人员用心去完成每一瓶酒的每个步骤,持续生产出许多高品质葡萄酒。因此为酒庄赢得了令人羡慕的声誉。如今,舍伍德酒庄已发展成一家全方位的企业,从葡萄树的种植到葡萄酒的生产、装瓶、储藏和销售。酒庄的创始人丹尼(Dayne)和吉尔(Jill )始终坚持在一线工作,确保生产出的葡萄酒是品质优越的。    舍伍德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风景如画的怀帕拉谷,在新西兰基督城的北方,大概45 分钟的车程。舍伍德酒庄共有五个独立的葡萄园,分别是教堂路园(Church Road Vineyard)、乔治斯园(Georges Road Vineyard)、斯特灵园(Stirling Road Vineyard)、梯田园(Terrace Vineyard)和格拉斯奈文(Glasnevin Road Vineyard),园内种植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Riesling)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      舍伍德酒庄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卓越的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分为Sherwood Estate Signature Family、Heritage Collection、Stratum Range、Clearwater (UK)、Stoney Range和Laverique6个系列。这些系列以酒庄或公司成员的名字命名,也反映出舍伍德酒庄对葡萄酒的高品质承诺。已发布的酒款有Heritage Collection No 8 Wire Sauvignon Blanc 2009、Clearwater Sauvignon Blanc 2008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