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巴罗萨酒庄 Barossa Chateau

来源:时间:2021-08-07 18:35:01

巴罗萨酒庄

巴罗萨酒庄(Barossa Chateau)坐落在澳大利亚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产区,是当地极负盛名的精品酒庄之一。  巴罗萨酒庄的葡萄园占地约25英亩,主要种植着西拉(Shiraz)、梅洛(Merlot)、歌海娜(Grenache)、赛美蓉(Semillon)和雷司令(Riesling)等葡萄品种,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品质卓越、包装精美,非常适合在庄园举行的婚礼上饮用。  除葡萄园外,巴罗萨酒庄还拥有优美的玫瑰园,客人可以在那里一边饮用葡萄酒,一边观赏巴罗萨山脉的日落,因此这里是举行婚礼的浪漫之地。酒庄还设有品酒室,每周7天均提供葡萄酒品鉴活动。另外,巴罗萨酒庄还设有礼品店、咖啡厅和艺术古董画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品尝优质葡萄酒的同时还可以领略到酒庄的其他文化艺术,所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