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里尔酒庄 DeLille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8-04 12:35:04

里尔酒庄

里尔酒庄(DeLille Cellars)位于美国华盛顿(Washington)伍丁维尔(Woodinville)葡萄酒产区的。该酒曾连续2年被《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和《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评为世界百大葡萄酒。  里尔酒庄一直以来都在创造属于自己的葡萄园,这样才能更有效地监管用于酿酒的葡萄品质。酒庄认为这种对葡萄园的有效监管是酿造出优质美酒的关键。酒庄拥有多个Grand Ciel Vineyard、Boushey's vineyard、Ciel du Cheval Vineyards和Harrison Hill Vineyards等多个葡萄园。各园区拥有不同的气候特征,种植多种葡萄品种。Grand Ciel Vineyard葡萄园坐落在红色山脉(Red Mountain)上,是酒庄拥有的第一个葡萄园。此园区用于生产伟大年份的葡萄酒,所产的酒风味集中,具有良好的复杂度。种植有法国的克隆品种,种植密度高,并采用传统Guyot的棚架方式种植。Boushey's vineyard葡萄园则位于桑尼赛德(Sunnyside)附近。那里气候凉爽,非常适合梅洛(Merlot)葡萄的种植。葡萄产量低,到了10月份就迎来了梅洛的采收期。该区所产的葡萄酒富有表现力,并具有良好的结构。此外,此葡萄园还生产一些优质的西拉(Syrah)葡萄酒。Ciel du Cheval Vineyards葡萄园种植有树龄超过20年的老藤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葡萄,所产的葡萄酒结构非常好。酒庄其他葡萄园还种植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西拉和赤霞珠等葡萄。在葡萄园管理中,酒庄坚持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种植方式管理葡萄园。酒庄认识到葡萄园的风土特征对葡萄酒的品质会产生重要的影响,所以在葡萄栽培过程中,种植者非常注重对园区土壤及环境的保护。  里尔酒庄最近出产了5种具有法国波尔多风格的葡萄酒,分别为Grand Ciel, Chaleur Estate Red, D2, Harrison Hil和Chaleur Estate Blanc。此外还出产了Doyenne系列的葡萄酒,其中系列中的北罗讷河谷的西拉葡萄酒曾被评为世界十五大葡萄酒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