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桑吉尼酒庄 Sanguine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8-04 12:35:03

桑吉尼酒庄

桑吉尼酒庄(Sanguine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西斯寇特(Heathcote)葡萄酒产区。  桑吉尼酒庄坐落在西斯寇特艾达山脉(Mountain Ida)的雨影区,创建于1997年。托尼·亨特(Tony Hunter)和林达·亨特(Linda Hunter)希望在这片土地上创建自己的家族酒庄,将他们对葡萄酒的热情灌注到每一瓶葡萄酒中。在与孩子们马克(Mark)和约迪(Jodi)及合伙人梅利莎(Melissa)和布雷特(Brett)的共同努力下,在短短5年时间里,酒庄规模从最初的16英亩发展至55英亩。家族成员将纯天然的酿酒工艺与人工小批量的酿造方法相结合,以酿造出最纯粹、完整的葡萄美酒。家族这种酿造顶级美酒的根源始于100多年前。那时托尼·亨特的外曾祖父彼特·德奥萨(Pietro DOrsa)于1868年离开了意大利,来到澳洲开启新的生活,并成为了一名葡萄种植者。如今,马克继承家族的酿酒事业,全职负责葡萄种植及葡萄酒酿造的工作,另外约迪等人也参与到酒庄的管理中。  桑吉尼酒庄葡萄园种植有50英亩的西拉(Shiraz),另外还有5英亩用于试验性地种植其他8种葡萄品种,找出与这里气候条件相适应的葡萄品种,这些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anay)、维欧尼(Viognier)、味而多(Petit Verdot)、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e)和丹魄(Tempranillo)等。  桑吉尼酒庄酿酒师马克是一位非常杰出的酿酒师,经过了长时间的摸索、探究与时间后形成了自己的酿酒技术。他出产的葡萄酒荣获了超过30枚金牌,在有名的葡萄酒杂志上荣获4.5颗星或五颗星的评价以及系列获得90分以上评分葡萄美酒。  桑吉尼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如2009 DOrsa Reserne Shiraz、2012 Inception Shiraz、2012 Progeny Shiraz、2012 Tempranillo等红葡萄酒,2012 Chardonnay白葡萄酒以及2013 Rose桃红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