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六翼天使酒庄 Serafino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22 12:35:07

六翼天使酒庄

六翼天使酒庄(Serafino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葡萄酒产区。  六翼天使酒庄的发展历史可追溯至1964年,当年,塞拉菲诺•玛珪乐(Serafino Maglieri)从意大利的坎波巴索(Campobasso)来到了澳洲。年轻的塞拉菲诺满怀憧憬地离开了家乡,带着他对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热情以及创建属于自己酒庄的梦想来到了澳洲。塞拉菲诺利用他在意大利学到的本领在南澳迈拉仑维尔的杏仁果园、葡萄园和当地的酒庄工作。1972年,他创建了自己的酒庄——玛珪乐酒业有限公司(Maglieri Wines Pty Ltd),2000年发展成为现在的六翼天使酒庄。如今,在塞拉菲诺女儿玛丽•玛珪乐(Maria Maglieri)的协助下,酒庄建立了300英亩的迈拉仑维尔葡萄园(McLaren Vale vineyards)。在风景如画的环境中,酒庄还创建了餐厅、品尝室和四星级的酒店等设施。2009年,获奖酿酒师查尔斯•唯什(Charles Whish)加入了酒庄的酿酒团队。查尔斯为酒庄指引了新的酿酒方向,将注意力集中在酿造一些令人兴奋的意大利风格的葡萄酒,如桑娇维塞(Sangiovese)、灰皮诺(Pinot Gris)、勒格瑞(Lagrein)、普里米蒂沃(Primitivo)和维蒙蒂诺(Vermentino)等以及西班牙的经典品种丹魄(Tempranillo)和经典的迈拉仑维尔品种。  六翼天使酒庄葡萄园坐落在迈拉仑维尔产区,拥有温和的地中海气候和多样化的土壤,从红褐色土壤到黑色开裂的粘土,再到砂质壤土、石灰岩土,种植了300多英亩的葡萄树,出产的葡萄酒展现出园区的独特风土特色。园区除了重视栽培迈拉仑维尔谷传统的葡萄品种,如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歌海娜(Grenache)和梅洛(Merlot)之外,还种植了其他品种,如内比奥罗(Nebbiolo)、桑娇维塞、蒙特布查诺(Montepulciano)和巴贝拉(Barbera)等。  六翼天使酒庄出产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葡萄酒,包括旗舰酒款Terremoto Syrah以及Sharktooth Shiraz、Chardonnay、Serafino、Sorrento、Bellissimo和Goose Island wines等具有标志性的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获得许多荣获,如1979、1992和2007年在迈拉仑维尔葡萄酒展上被冠以“最佳红葡萄酒奖”荣誉称号,在1997年澳大利亚葡萄酒挑战赛上荣获“最佳西拉葡萄酒”荣誉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