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WNY Beer Trail Pass您可以在38家当地啤酒厂和餐厅获得半价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21 15:32:24

由于当地人的支持,纽约西部的精酿啤酒市场不断发展,他们致力于让精酿啤酒社区变得更大更好。就个人而言,我们喜欢看到它!

当谈到庆祝布法罗和 WNY 周围的精酿啤酒现场时,这家当地公司全力以赴。 WNY Beer Trail 创建了一个特殊的会员通行证,将当地饮酒者与当地啤酒厂和餐馆联系起来。

购买通票后,您可以在 38 个精酿啤酒目的地享受两杯半价啤酒。通行证只需 25 美元,因此很容易让您退款。每张通行证的折扣价值高达 250 美元。

所以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将您的通行证带到任何参与的会员地点

订购2瓶啤酒,每瓶半价

让酒保或服务员在您的通行证上盖章

今年的成员名单包括布法罗周围的啤酒厂和啤酒吧,从北镇到南镇,甚至到我们东部的地区,如布罗克波特、巴达维亚、佩里和林伍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