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达池亨利酒庄 Dutch Henr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6 08:35:06

达池亨利酒庄

达池亨利酒庄(Dutch Henry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的圣海伦娜(St. Helena)产区,是一座年轻的家族酒庄。  1986年,雷斯·夏芬(Less Chafen)和玛姬·夏芬(Maggie Chafen)在卡利斯托加镇(Calistoga)买下了夏芬家族(Chafen Family)的第一个葡萄园。不久之后,夏芬夫妇搬到圣海伦娜,在豪威尔山(Howell Mountain)的西南面买下了另一块葡萄园。1992年,他们建立了自己的酒庄。因为酒庄附近有个达池亨利峡谷(Dutch Henry Canyon),所以夏芬夫妇决定将自己的酒庄起名为达池亨利酒庄。1999年,达池亨利酒庄被《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评为“纳帕谷最值得游览的5大酒庄”之一。现在,酒庄的日常管理由他们的儿子斯科特·夏芬(Scott Chafen)负责。  达池亨利酒庄始终秉持着“好葡萄酒出自好葡萄园”的理念。酒庄位于圣海伦娜和卡利斯托加的葡萄园均获得了加州有机认证(California Certified Organically Farmed)。酒庄在卡利斯托加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是西拉(Syrah),共0.72公顷。在圣海伦娜的葡萄园主要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共8.09公顷。种植的其他葡萄品种还包括小西拉(Petite Sirah)、黑皮诺(Pinot Noir)、仙粉黛(Zinfandel)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在葡萄园管理方面,酒庄遵循有机种植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酒庄拥有一个橄榄园和一个蔬菜园,并且搭建了一个16.1千瓦的太阳能系统。  当园内葡萄达到一定的成熟度后,即可经过人工采收,然后运送到酿酒厂进行压榨和发酵。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被装入橡木桶里进行熟成,最后进行装瓶。达池亨利酒庄追求葡萄酒的质量而非数量,故每年产量仅有5,000瓶。2008年,酒庄建成了一个400多平方米的地下酒窖用于窖藏葡萄酒。  如今,达池亨利酒庄出产多款红白葡萄酒,颇受赞誉,例如旗下的达池亨利酒庄夏芬家族园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Dutch Henry Winery Chafen Family Vineyards Estate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就于2002年获得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金奖,后来又于2004年和2010年获得此大赛的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