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柏拉图酒庄 Baratto Wines

来源:时间:2021-07-16 14:35:08

柏拉图酒庄

柏拉图酒庄(Baratto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是当地一座著名的家族式酒庄。  1949年,弗洛利多·柏拉图(Florindo Baratto)移民至澳大利亚的翰武(Hanwood)定居,并在这里开垦出一片荒地。1960年,弗洛利多与妻子艾玛拜尔(Amabile)在此种下了第一批葡萄树,如今这些葡萄树已经成为老葡萄藤,出产的葡萄果味浓郁、风味凝练。葡萄园内种植着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霞多丽(Chardonnay)和赛美蓉(Semillon)等葡萄品种。  柏拉图家族一直都精心照料着葡萄园,严格监控着从葡萄树萌芽、葡萄采摘到葡萄酒酿造的每一个过程。每到葡萄采收季节,酒庄只会在葡萄的甜度和酸度达到最佳平衡点时进行采摘,因为这时的葡萄果味浓郁、风味凝练,非常适合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酒庄的工人们通常在黎明前开始采摘葡萄,这时候的气温较低,能保证采摘下来的葡萄最新鲜。采摘后的葡萄会立刻被送往隔壁的酿酒厂,先进行人工筛选,再进行压榨。在发酵过程中,酿酒师会时时监控和检查葡萄酒的质量。在葡萄园的管理上,酒庄几乎不使用任何杀虫剂、除草剂等化学肥料,只使用环保无公害的有机肥,以确保葡萄园长期的可持续发展。在酿酒过程中,柏拉图酒庄也尽量减少人为干预,让葡萄酒尽情地展现出最原始、最自然的风味特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