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图永嘉酒庄 Turanga Creek

来源:时间:2021-06-23 08:35:02

图永嘉酒庄

图永嘉酒庄(Turanga Creek)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产区,是当地比较著名的一家酒庄。  维尼(Wayne)和曼迪·艾伦(Mandy Allen)是酒庄庄主,他们俩从小在新西兰长大,维尼来自图永嘉(Turanga),曼迪则来自达格维亚(Dargaville)。年轻时,他们来到奥克兰市工作,但后来他们逐渐开始想念怀特福特(Whitford)的乡村生活,于是他们回到了家乡并建立了图永嘉酒庄。夫妻俩受到霍克湾(Hawkes Bay)地区类似波尔多(Bordeaux)风格酒庄的启发,决定重新翻修自己的酒庄,最后他们建成了一个让游客流连忘返的美丽酒庄。  图永嘉酒庄推崇有机葡萄酒,酒庄现在采用生物动力法(Bio-dynamics)来酿造有机葡萄酒。2011年,酒庄的葡萄园通过了新西兰有机种植协会的有机认证,成为奥克兰葡萄酒产区第一个完成有机认证的酒庄。同时,图永嘉酒庄也在不断地学习,不断追求进步,去年酒庄还增添了有机蔬菜园和有机果园,在有机种植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着。  如今,图永嘉酒庄精心打理着24公顷葡萄园,纯手工的运作方式有效地保障了葡萄果实的优秀品质。酒庄对葡萄园的土壤、种植方法和酿酒工艺都十分重视,尽力做好每一个步骤,生产出能够完美诠释酒庄葡萄园风土特色的高品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