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贝尔富特酒庄 Barefoot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6-22 20:35:03

贝尔富特酒庄

贝尔富特酒庄(Barefoot Cellars)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  1965年时的美国,出现了很多在车库中酿制低产量葡萄酒的酿酒人,戴维斯•拜纳姆(Davis Bynum)便是其中的一位。戴维斯在如此狭小的空间里,酿制出了贝尔富特拜纳姆勃艮第葡萄酒(Barefoot Bynum Burgundy)。然而,贝尔富特酒庄的创始人却是迈克尔•胡里汉(Michael Houlihan)和邦妮•哈维(Bonnie Harvey)。1986年,二人认为重建该品牌的最佳时机已到,于是便创建了贝尔富特酒庄(邦妮非常喜欢这个名字,因为酒庄的英文名读起来非常顺口)。  迈克尔和邦妮知道,要想造就一个积极进取的酒庄团队,就必须拥有十分的诚意。1990年,酒庄请来了酿酒师兰迪•阿诺德(Randy Arnold)。兰迪总说“好事总是发生在想要做好的人身上”。不久,这句话便在他身上得到了应验。1995年,酒庄的葡萄酒产品仅包括4款单一品种酒。这一年,由于詹尼弗•瓦尔(Jennifer Wall)加入到酒庄的酿酒团队中来,酒庄现在已拥有非常丰富的葡萄酒产品。  贝尔富特人相信,酿制葡萄酒的同时亦能建立起更好的世界,他们不遗余力地赞助各种社会公益活动,这也同时提升了贝尔富特的品牌行象,现今,贝尔富特已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