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贝勒维森林酒庄 Chateau Bellevue La Foret

来源:时间:2021-06-22 20:35:02

贝勒维森林酒庄

贝勒维森林酒庄(Chateau Bellevue La Foret)位于法国的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葡萄酒产区。  现任庄主菲利普·格兰特(Pillip Grant)曾是一名金融家,同时也是葡萄酒爱好者。对葡萄酒的热爱使他在工作之余报考了WSET葡萄酒考试,对葡萄酒酿造和葡萄就产区有了初步系统的认识,而后在2008年的5月购买了贝勒维森林酒庄。菲利普·格兰特认为理论知识很吸引人,但是直到在酒庄亲身体验葡萄酒的酿造过程和葡萄种植才感受到葡萄酒真正的魅力。自接手管理贝勒维森林酒庄后,菲利普和他的酿酒团队就致力于出产高品质的葡萄酒。现在,酒庄的葡萄酒在法国的餐厅和商店都可以买得到,并已出口至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贝勒维森林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12公顷,位于富登(Fronton)产区,是法国西南产区面积最大的葡萄园。富登产区自1975年成为AOC法定葡萄酒产区。主要出产红葡萄酒为主,此外还出产桃红葡萄酒。在该产区有50%的葡萄种植区种植的葡萄品种都是内格瑞特(Negrette)。酒庄的葡萄园里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内格瑞特、品丽珠(Cabernet Franc)、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佳美(Gamay)等。葡萄成熟后,酒庄对葡萄分别进行人工采收和机械采收。  贝勒维森林酒庄结合优越的风土条件和优秀的葡萄品种,不断改良酿酒工艺,致力于出产原汁原味的贝勒维森林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Mavro、Optimum、BLF、Royale Rose、Rouge Classique、Royale和Rose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酒庄的葡萄酒曾在世界葡萄酒比赛中多次获得奖项。其中Chateau Bellevue La Foret AOC Red 2010还在2012年的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 of Paris中获得金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