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里雅冰酒酒庄 Icewine Domaine De Liya

来源:时间:2021-06-22 20:35:01

里雅冰酒酒庄

里雅冰酒酒庄(Icewine Domaine De Liya)全称为桓仁里雅冰酒酒庄有限公司。公司一直秉承国际酒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中国最专业的冰酒酒庄,生产极具个性的酒庄酒。  里雅冰酒酒庄位于辽宁省最大水库桓龙湖东岸,该地区具备适合高品质冰葡萄生长所必须的“冰雪、湖泊、阳光”三大理想要素,被国际葡萄酒专家称为“黄金冰谷”。桓仁属中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为6.9℃,平均活动积温高达3,187℃,年平均相对湿度66%,平均降水量870毫米,该地区的无霜期与当地平均值相比可延长半个月以上,能够达到170天左右,非常有利于葡萄的成熟。此外,当地的土质主要为棕壤、草甸土和水稻土,含大量氮、磷和钾等有机质,非常适合优良冰酒葡萄品种威代尔(Vidal)的生长。  里雅冰酒酒庄于2007年开始,从选址到第一棵冰葡萄种植即秉承国际酒庄理念,以专注葡萄园标准化种植、提高冰葡萄质量为核心,历时八年发展酿酒葡萄种植基地100多亩。里雅冰酒酒庄目前拥有从加拿大引进的红冰葡萄品种品丽珠(Cabernet Franc)以及白冰葡萄品种雷司令(Riesling)和威代尔等多个品种。为了培植最优质的冰葡萄,里雅冰酒酒庄的冰葡萄平均亩产严格控制在1,300斤以下,产品完全达到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生产要求。酒庄生产的冰葡萄酒品质达到甚至超过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以及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VQA)的标准。  里雅冰酒有白冰葡萄酒和红冰里两个品系,包括里雅品丽珠红冰葡萄酒、里雅威代尔至尊臻品白冰葡萄酒和里雅威代尔酒庄臻品冰葡萄酒三种酒款,同时还将陆续开发多个酒款。里雅系列冰酒能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口感、不同层次消费者以及开设专卖店的需要,但桓仁里雅冰酒酒庄有限公司仍将引进新的葡萄品种,积极地开拓新的产品,以满足国内外不同市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