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比奇尼酒庄 Piccini

来源:时间:2021-06-17 12:35:04

比奇尼酒庄

比奇尼酒庄(Piccini)位于意大利的托斯卡纳(Tuscan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具有公司性质的酒庄,一直由比奇尼家族(Piccini Family)管理。

1882年,安吉奥罗·比奇尼(Angiolo Piccini)和他的妻子玛丽亚·特蕾莎(Maria Teresa)共同创建了比奇尼酒庄,当时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仅为7公顷。20世纪20年代,酒庄开始扩大葡萄园面积。1925年,马里奥·比奇尼(Mario Piccini)开始接手管理酒庄。在经历了经济大萧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马里奥开始向德国和澳大利亚出口酒庄的葡萄酒,使酒庄安全度过了那段艰苦的岁月。现在,用于出口的葡萄酒已占了酒庄葡萄酒年均产量的80%。1963年,马里奥逝世,当时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达150公顷,比尔兰杰罗·比奇尼(Pierangelo Piccini)和他的妻子开始管理酒庄。自此,酒庄开始出产种类繁多的优质葡萄酒。比奇尼家族的酿酒理念是:“葡萄酒的品质不会仅仅因酿造多了就会变好,而会因酿酒时投入的热情而让喝的人感觉到了酿酒师的真诚。”最近,酒庄新推出了橙色的酒标,代表酒庄始终保持活力,不断创新,致力于出产品质卓越的葡萄酒。

比奇尼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达800公顷,共有4个葡萄园,分布在托斯卡纳地区。该产区主要受地中海气候的影响,产区的土壤类型多样,主要由石灰质土、砂质黏土和泥灰质土组成。酒庄的葡萄园中主要种有桑娇维塞(Sangiovese)、绮丽叶骄罗(Ciliegiolo)、黑玛尔维萨 (Malvasia Nera)和梅洛(Merlot)等。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分别种植最适宜的葡萄品种,并加以严格管理,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

现在,比奇尼酒庄已历经了比奇尼家族四代人的传承。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具有托斯卡纳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Piccini Chianti、Piccini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和Piccini Vernaccia di San Gimignano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