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葡萄酒市场表现强势

来源:时间:2021-06-13 14: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托斯卡纳葡萄酒市场表现强势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托斯卡纳葡萄酒市场表现强势。

意大利葡萄酒行业媒体葡萄酒新闻(WineNews.it)在其网站上称,尽管在过去一年,意大利走下了全球第一产酒国的神坛,但托斯卡纳(Tuscany)地区出产的葡萄酒价格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

托斯卡纳葡萄酒市场表现强势

托斯卡纳长久以来是意大利最负盛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托斯卡纳地区对于意大利葡萄酒产业的意义并不仅仅是其悠久的历史,托斯卡纳孕育了意大利葡萄酒中最重要、最被人熟知的葡萄酒。  根据葡萄酒新闻提供的统计数据,2014至2015年前四个月,布鲁奈罗蒙塔希(Brunello di Montalcino)的价格达到了最高点,每百升价格达到792欧元。除了布鲁奈罗,托斯卡纳另一名酒高贵蒙特布查诺葡萄酒(Vino Nobile di Montepulciano)的市场表现也相当不俗,每百升的价格为347欧元。除了著名的红葡萄酒,托斯卡纳地区的白葡萄酒价格也有所上升。  在出口方面,托斯卡纳葡萄酒2014年1月到9月出口总额达到5.3亿欧元,超过威尼托(Veneto)和皮埃蒙特(Piedmont)成为意大利葡萄酒出口总额第一的产区。葡萄酒新闻还指出,托斯卡纳地区拥有共49,534个DOC和DOCG产区,数量位居意大利之首。同时,托斯卡纳是意大利葡萄酒中利润率最高的产区。2014年,意大利葡萄酒的年平均利润率为3.8%,而托斯卡纳葡萄酒的利润率达到了6.1%。  葡萄酒良好的市场表现使托斯卡纳的葡萄园均价大幅上涨。根据葡萄酒新闻提供的数据,布鲁奈罗蒙塔希法定产区葡萄园每公顷均价在25万欧元到35万欧元之间,为托斯卡纳地区最高。(编译/软软Sylv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