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法国干邑出口下滑

来源:时间:2021-06-13 19:41:03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2014年法国干邑出口下滑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2014年法国干邑出口下滑。

法国干邑行业局(Bureau National Interprofessionel du Cognac,简称BNIC)本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法国干邑(Cognac)的出口总量为1.566亿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6%。出口总额也出现小幅下滑,跌至四年前的22.1亿欧元。法国干邑行业局进一步指出,尽管今年8月份和12月份干邑的出口量有所上升,但也只与去年年中下降后的出口额持平。

2014年法国干邑出口下滑

近期出口报告显示,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步回暖,法国干邑在北美市场表现出色,出口量增加了12.2%,出口额增加了7.9%。其中美国表现尤为突出,以5,990万瓶的进口量稳居榜首。  法国每年有98%的干邑用于出口,其中38%出口至北美国家,紧随其后的是远东地区(Far East)和欧洲市场,分别占据30%和25%的份额。法国干邑行业局表示,远东地区是干邑的第二大出口市场。2014年,由于受政府反腐政策的影响,远东地区的中国进口干邑的数量下降了17.4%,进口额下降了21.6%。但业内人士仍对此持乐观态度,认为远东地区仍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  与此同时,法国干邑行业局也表示,欧洲干邑市场仍不容乐观。2014年,干邑出口至欧洲的总量为3950万瓶,下降了8.2%,销售额下降了21.4%。目前,欧洲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干邑要在欧洲市场短期内恢复增长比较困难。尽管如此,但据法国干邑行业局的观察,一些新兴市场对干邑的需求旺盛。2014年,出口至这些地区的干邑总量达950万瓶,较上一年上涨了12.9%,出口额也较往年上涨了17.1%,其中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的表现最为突出。(编译/Sa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