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让葡萄酒把你的心思告诉TA

来源:时间:2021-06-13 15:41:02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情人节,让葡萄酒把你的心思告诉TA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情人节,让葡萄酒把你的心思告诉TA。

情人节快到了,又是一个适合喝酒的节日。不同的是,情人节喝酒不是为了彻夜狂欢,而是为了与TA在一起。无论你和TA是相识多年,还是刚认识不久,你选择的葡萄酒类型其实都暗示了你想跟TA发展成什么样的关系。所以,情人节那天就让葡萄酒来将你的心思告诉TA吧!

情人节,让葡萄酒把你的心思告诉TA

1. 波尔多、布鲁奈罗(Brunello) 、里奥哈(Rioja)、加州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你正在期待一场持久的热恋和浓浓的浪漫之旅。这些葡萄酒都可以说是陈年潜力最好的葡萄酒,把这些葡萄酒放在桌上强烈地暗示了:你想要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并且希望未来很多年都可以保持这种状态。  2. 勃艮第、巴罗洛(Barolo)、巴巴莱斯科(Barbaresco) 、蓝佛朗克(Blaufrankisch) 、俄勒冈黑皮诺(Pinot Noir)  这些酒随着陈年时间的累积品质会更佳,这表明你把这段感情看作一种长远的关系,但是你却不知如何来表达你对这份爱(或这位爱人)的感情有多深。喜欢这些葡萄酒的饮用者一般很难解释自己为什么喜欢它,它为什么会如此迷人,他们只知道自己想再多喝点。  3. 霞多丽(Chardonnay)

你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你也从来不会“耍花招”。即使有时候你喝到口感比较差的霞多丽葡萄酒,而且连你朋友都劝你不要再点这种酒了,但是你还是会坚持自己的想法。你觉得尊重自己的味蕾和感觉才是最重要的,对于一份感情的态度也是如此。  4. 桃红葡萄酒(Rose)  人们通常都图新鲜有趣,而桃红葡萄酒就是一款具有季节吸引力的葡萄酒。温暖的季节里,桃红葡萄酒令人爱不释手,或在沙滩上或于星空下,与TA共饮桃红葡萄酒绝对是一份最美妙的享受。然而,一到寒冷的季节,桃红葡萄酒就会被抛在脑后……但是这些美好特别的时候总是让人难以忘怀。  5. 香槟、普洛赛克(Prosecco)、卡瓦(Cave)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遇上TA,或许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TA就出现了,然后上演激情四射的浪漫。无论今晚的约会是否浪漫,也许只有泡泡和有趣的时光相伴,选择香槟就意味着你想看看今晚到底会发生什么。  6. 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今晚你想来点特别的。这个漫长的冬天终于结束了,你想点一杯充满春天气息的葡萄酒,看看这么长时间到底酝酿出了什么。  7. 马尔贝克(Malbec)  和知己在一起或许是最理想的感情。你们相知相惜,互信互助。马尔贝克是一款容易让人满意的葡萄酒,它会经常给人带来惊喜,就像一份美好的感情一样。  8. 波特、干邑(Congnac)、雪利酒(Sherry)  你只想尽快进入TA的卧室……(编译/Penn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