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哈葡萄酒销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时间:2021-06-13 15: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里奥哈葡萄酒销量创历史新高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里奥哈葡萄酒销量创历史新高。

ABSTRACT:The UK played a major role in helping Rioja to achieve record sales of 281 million litres in 2014, according to new data from the region’s Consejo Regulador.里奥哈葡萄酒销量创历史新高图片来源:riojawine  根据里奥哈监管委员会(The Consejo Regulador of Rioja)发布的最新数据,2014年,里奥哈葡萄酒的总销售量达到2.81亿升,为历史最高水平。这个数据比2013年的多5百万瓶,这主要得益于出口葡萄酒的数量增长了3.6%,而西班牙国内市场基本保持稳定。  在里奥哈所销售的葡萄酒中,红葡萄酒依然是最大的角色,其销售量占据了总销售量的90%;白葡萄酒的销售量增长最明显,其增长率为13.7%,达到1,490万升。  在里奥哈红葡萄酒当中,经过橡木桶熟成的葡萄酒——陈酿(Crianza)、珍藏(Reserva)和特级珍藏(Gran Reserva)级别——的销售量为4百万升,占据了里奥哈红葡萄酒销售总量的62%。  其中,陈酿级别的红葡萄酒依然是里奥哈销量最佳的酒款,珍藏级别的也展示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尤其是在出口市场,它有62%都用于出口。不过,特级珍藏才是销量增长率最高的酒款,这主要是受到西班牙本土市场的推动。  在出口方面,2014年,里奥哈出口到英国的葡萄酒增长了10.3%。其实,里奥哈有34.1%的出口葡萄酒都面向英国,也因此英国是里奥哈葡萄酒最大的出口国,紧随其后的是德国、美国和瑞士。在其他新兴市场,比如墨西哥,里奥哈葡萄酒的销量提升27.6%,而在俄国,里奥哈葡萄酒的销量提升12.3%。(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