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湖泊酒庄 Lake Sonom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6-09 20:35:04

湖泊酒庄

湖泊酒庄(Lake Sonoma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北部葡萄酒产区。  湖泊酒庄创建于1977年。酒庄采用人工方式精心挑选酿酒葡萄,这些葡萄源自索诺玛县子产区品质最高的葡萄园,如仙粉黛(Zinfandel)和长相思(Sauvignon)源自干溪谷(Dry Creek Valley),那里以砾石土为主,白天暖和,夜晚凉爽,多雾天气的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那里出产的葡萄具有浓郁和爽脆的个性特征;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则栽培于亚历山大谷(Alexander Valley),土壤肥沃,气候暖和,生长的赤霞珠质感柔顺,口感饱满。位于这些产区的所有葡萄园都采用可持续的栽培方式管理,不断改善土壤状况,加大对病虫害的防治。所酿成的葡萄酒展现出每个子产区独特的个性。  湖泊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以及馆藏葡萄酒(Library Wines)。红葡萄酒如2010 Cabernet Sauvignon Alexander Valley和2010 Zinfandel Dry Creek等;白葡萄酒如2012 Chardonnay Russian River Valley和2012 Sauvignon Blanc Sonoma Valley等;馆藏葡萄酒如Lake Sonoma 2009 Dry Creek Valley Zinfandel、Lake Sonoma 2009 Saini Farms Old Vine Zinfandel和Lake Sonoma 2008 Saini Farms Old Vine Zinfandel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