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法拉利酒庄 Ferrari

来源:时间:2021-06-09 18:35:02

法拉利酒庄

法拉利酒庄(Ferrari)是意大利特伦托(Trentino-Alto Adige)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以其出产的优质起泡酒而闻名。  法拉利酒庄所在的特伦托产区由特伦蒂诺(Trentino)和阿托阿迪(Alto Adige)组成,位于意大利东北部。由于位于意大利最北部地区靠近阿尔卑斯山脉,多为丘陵地带,所以特伦蒂诺的许多葡萄树都是沿着丘陵种植的,能够享受充足的阳光。与此相反的是,阿托阿迪的葡萄树大多种植在谷底,但夏天较为温暖。  提到法拉利酒庄,不得不提酒庄的创始人——朱利奥•法拉利(Giulio Ferrari)。朱利奥一直想在意大利酿造出像法国香槟那样的顶级起泡酒。1902年,作为手艺精湛的酿酒师,朱利奥创立了法拉利酒庄。起初,他酿制的葡萄酒数量有限且价格极高,但仍然无法满足葡萄酒爱好者的需求。1952年,布鲁诺•鲁尼里(Bruno Lunelli)买下了酒庄,但朱利奥仍然在酒厂工作,直到去世。布鲁诺•鲁尼里接管酒庄后,曾力推增加葡萄酒的产量,直到酒庄的年产量可以达到100,000瓶为止。后来,布鲁诺的儿子基诺(Gino)、弗兰克(Franco)和莫罗(Mauro)又努力将酒庄出产的高级起泡酒推向了世界市场,使得酒庄的发展达到巅峰。  法拉利酒庄目前出产多款葡萄酒,包括法拉利粉红起泡葡萄酒(Ferrari Rose, Trentino-Alto Adige, Italy)、法拉利酒庄起泡葡萄酒(Ferrari Brut, Trentino-Alto Adige, Italy)、法拉利朱利奥创始人珍藏起泡葡萄酒(Ferrari Giulio Ferrari Riserva del Fondatore, Trentino-Alto Adige, Italy)和法拉利伯乐起泡葡萄酒(Ferrari Perle, Trentino-Alto Adige, Italy)等。其中多数采用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酿制而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