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勒冈州酿酒师从葡萄酒行业火热退出

来源:时间:2021-08-16 16:55:35

塞勒姆老盐窖的内特·本特利 (Nate Bentley) 将“扑灭工作中的火灾”这句话牢记在心。宾利正在停止酿酒以扑灭真正的火灾。

2014年,宾利在易燃物音乐留下了一个促销的职业生涯在工作中见证树葡萄园与酿酒师史蒂芬韦斯特比。当见证树在 2016 年被出售给一群投资者时,宾利转向了其他当地的葡萄酒工作,包括在麦克明维尔的Harper Voit Wines担任三个年份的酒窖大师。

在 2014 年至 2019 年的六个年份中,宾利按照自己的时间酿造了老盐葡萄酒。去年秋天初,这种连胜势头戛然而止。

Bentley 正在开车上班,而9 月的野火使威拉米特山谷充满浓烟。

“那里看起来像地狱。我真的问自己,'当世界着火时,我为什么要酿酒?'”宾利说。

俄勒冈州 2020 年毁灭性的野火使宾利相信是时候用桶和瓶子换钩梯了。

“我读到的一切都表明,由于气候变化,这些火灾会变得更糟,”本特利说。“作为一个资源有限的小生产商,我是否想把修理烟熏葡萄酒的工作一劳永逸?我只是想为更严酷的世界培养一套技能。”

Bentley 是俄勒冈市的一名居民,最近完成了消防员候选人的体能测试。他现在面临着寻找消防工作的艰苦奋斗。

“市政消防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所以我很高兴能得到一个护理人员的职位,”本特利说。

如果您不熟悉 Old Salt Cellars 的葡萄酒,请不要对自己太苛刻。Bentley 并没有生产很多酒,他总是把为酒厂老板的工作放在自我推销之前。尽管跟上酿酒厂是我的工作,但直到最近我才偶然发现了 Old Salt。

Old Salt 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 Bentley 童年对海盗故事的痴迷。这种热情可能与宾利的父亲是一名深海沉船潜水员有关。Bentley 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大学游泳运动员,他说水一直是他家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带我去宾利的酒被称为“贝壳”,以纪念他的妻子米歇尔命名。正面标签上印有与宾利 (Bentley) 生平有关的醒目黑色、红色和白色图像,而背面标签则是一首写给他妻子的情诗,这会让黑胡子蒙上一层雾。

“贝壳”是宾利唯一留下出售的老盐葡萄酒,是一种不同寻常的黑比诺、多塞托和佳美黑葡萄酒的混合物。黑比诺和多塞托葡萄来自伊奥拉阿米蒂山的见证树葡萄园。Gamay noir 葡萄是在 Chemeketa 社区学院的教学葡萄园采摘的,该葡萄园也位于 Eola-Amity Hills。

我从来没有机会尝试宾利的其他葡萄酒。如果它们都和“壳牌”一样好,那么俄勒冈州的葡萄酒行业就失去了一位才华横溢的酿酒师。

这款酒需要您的注意,从深石榴红色到活泼酸度和足够的单宁结构的完美结合,使您的上颚变得粗糙。黑莓、百里香和烤猪油的甜味和咸味让您再次打开一瓶。如果你试图争论这一点,黑醋栗和葡萄硬糖的味道与白桃联合起来让你失望。

我的建议:如果你打算撬开这个“壳”,请邀请朋友过来。然后为宾利和他的新职业干杯。

2016 年 Old Salt Cellars “The Shell” Red Blend 可在 Salem 附近的 Witness Tree Vineyard 品酒室和 Portland 商店45th Parallel Wines、Mom & Pop Wine Shop和Blackbird Wine & Atomic Cheese 购买。

虽然“The Shell”的建议零售价为 24 美元,但价格可能会有所不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