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威士忌鸡尾酒套装针对家庭调酒师

来源:时间:2021-08-16 16:54:42

Liquor Lab 最近宣布,它现在提供据称是高度互动的体验套件,供客户磨练他们的冷酿和鸡尾酒制作技巧。

位于纽约市和纳什维尔的实验室提供“酒类实验室体验套件”,其中包括一个威士忌,其中包含成分和二维码,让您可以在家中访问虚拟大师班。您所需要的只是提供您最喜欢的一瓶酒,并在由一些世界顶级调酒师带领的按需迷你课程中进行新闻播放。该实验室表示,课程以平易近人、引人入胜的方式设计,并附有分步说明和一些有趣的事实。

班长包括来自芝加哥 Broken Shaker 的 Freddie Sarkis;来自 Only NY 的 Dev Johnson;来自纽约市 Broken Shaker 和 Mothers Ruin 的 Candice Coy 和 Diageo 的调酒大师 Elayne Duff。

该实验室不仅提供鸡尾酒,还扩大了课程和套件,以满足咖啡饮用者的需求。冷酿课程、茶和法国媒体体验将于 9 月推出。

该公司表示,可以为婚礼和公司活动、私人家庭聚会和所有特殊场合定制 Liquor Lab 套件,但需支付额外费用。它们带有定制的登陆页面体验,带有个性化的内容和工具包,其中包含制作饮料所需的一切。

Liquor Lab 将自己描述为首屈一指的、独一无二的、一站式服务的所有涉及成人饮料的商店——从购买商品到了解烈酒的历史,再到享受精酿啤酒、葡萄酒和在类似地下酒吧的环境中享用鸡尾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