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Soulspin享受精酿啤酒独特性的另一种方式

来源:时间:2021-07-07 15:36:06

精酿啤酒或精酿啤酒与一般啤酒制造商具有不同的特征。

精酿啤酒采用优质天然原料制成,仿佛是一件艺术品,拥有来自专业酿酒师的最上乘风味。

这是一家零售店Soulspin 的老板 David 解释的,该零售店提供各种类型的饮料,例如精酿啤酒。

大卫解释说,精酿啤酒消费者可以尝试各种口味和风格各异的啤酒。

“像Soulspin提供的精酿啤酒有多种口味和原料,因此我们可以将其与任何类型的食物结合,”他说。

Soulspin 本身一直提供各种类型的本地和进口饮料,如啤酒、烧酒、清酒、葡萄酒、烈酒和白酒。

对于精酿啤酒本身,Soulspin提供了多种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调整,从 Rp. 45,000到 Rp. 80,000。

Soulspin 提供由独立小型啤酒厂生产的精酿啤酒。

像任何艺术品一样,这些专业的精酿啤酒带着一丝艺术和爱意生产出来,让味道变得更加美味。

好吧,通过Soulspin,我们可以欣赏到这件艺术品。

作为一种非常复杂的啤酒,采用昂贵的优质原料制成,精酿啤酒由世界上几家独立的啤酒厂生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