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造成功 Laois精酿啤酒厂在地图上

来源:时间:2021-07-13 15:39:02

两个老挝啤酒厂是一项新的全国性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通过推出在线爱尔兰啤酒地图来推广爱尔兰精酿啤酒厂。

该项目旨在通过将精酿啤酒厂与特定目的地联系起来,突出爱尔兰各地的独立精酿啤酒厂,并激发公众对啤酒来源的兴趣。

该地图目前列出了 60 家啤酒厂。Ballykilcavan Brewery 和位于老挝的 12 Acres Brewing Company 是两家啤酒厂,它们在现场生产自己的麦芽,从田间到采摘的全程可追溯。

Stradbally 附近的 Ballykilcavan 啤酒厂由 David Walsh-Kemmis 于 2018 年创立。酿酒的灵感来自于大卫想办法使他的家庭农场面向未来的方法,该农场已经在 Walsh-Kemmis 家族中传承了 13 代,可追溯到 1639 年。随着耕作农场种植麦芽大麦,大卫对自制啤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尝试以专业规模进行酿造具有商业意义。

大卫修复了一个废弃的 18 世纪石头农场和毗邻的院子,用于酿造操作。

来自 Killeshin 的 12 Acres Brewing Company 由 Patrick、Rory、Ian 和 Barry McDonald 兄弟于 2014 年成立。家庭农场为酿造和蒸馏行业生产麦芽大麦,并且现场也有很好的泉水供应。由于麦芽和水占啤酒原材料的 97%,因此该农场开始生产自己的啤酒是有道理的。

12 Acres Brewing Company 声称是爱尔兰第一家从研磨到玻璃都可以完全追溯的微型啤酒厂。用过的谷物、酵母和啤酒花喂给农场动物,从而实现可持续的酿造过程。

爱尔兰啤酒地图旨在提高对充满活力的爱尔兰微酿行业的认识,并鼓励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寻找当地啤酒。爱尔兰啤酒地图是与爱尔兰独立精酿啤酒商 (ICBI) 联合创建的,并得到 Bord Bia 的支持。尚未在地图上列出的精酿啤酒厂被要求使用网站联系表注册兴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