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酿啤酒厂的共同所有者质疑10c集装箱退款计划

来源:时间:2021-07-09 15:59:37

鼓励塔斯马尼亚人以 10 美分的价格退回集装箱不会减少乱扔垃圾的数量,而且会对小企业主不利。

这是根据位于 Railton 的 Seven Sheds Craft Brewery 的共同所有人 Willie Simpson 的说法。

该计划将看到人们将符合条件的饮料容器退回到全州指定的退款点获得退款。

政府承诺到 2022 年实施该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塔斯马尼亚州在 2023 年之前实现该国垃圾率最低的目标。

辛普森先生就周五结束的该计划的立法草案提供了反馈。

他说,鉴于小型生产商需要为该计划做出改变,他很失望在此过程中没有更多地咨询精酿啤酒行业。

“你必须在你的标签上做广告,所以我们需要打印所有新标签。这对小企业来说仍然是额外的东西,”他说。

“我们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已经运行了 13 年。我们在肯特有着非常好的回收利用,这就是我们回收合格容器的方式。

“也许一些 12 岁的孩子可能会在垃圾桶之夜去捡垃圾,但我认为不会有人不把它们扔进回收站,而是会为了咖啡的利润开车去仓库。我认为不会有很多人的人会认为这是值得的。”

辛普森先生怀疑它对减少乱扔垃圾会有多大影响。

“他们正在宣传这是一项反垃圾措施,但它并没有解决垃圾中六大肮脏的问题,即烟头、快餐容器、塑料吸管、塑料袋、纸张和纸板,”他说。“如果它是反垃圾,它是一个相当狭窄的焦点。”

正如环境和公园部长 Roger Jaensch于 2 月 4 日宣布的那样,该计划将作为分权模式运作,该模式已经在新南威尔士州和首都领地实施。

然而,辛普森先生认为塔斯马尼亚不应该仅仅因为它在其他州就采用该计划。

“我们是一个岛屿,有不同的问题,仅仅因为该国其他地区有问题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好主意,”他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