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葡萄酒企业众筹9000英镑以生产罐装橙酒

来源:时间:2021-07-16 15:36:30

布里斯托尔的一家酒商在短短三周内就达到了最初的 9,000 英镑众筹目标,因为它寻求生产英格兰第一个罐装橙酒。

Nania's Vineyard 在该市蒙彼利埃地区的一块土地上经营,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和其他小种植者合作,生产三种新的铝罐静酒。

该公司此前告诉 Business Live,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购买 6 吨葡萄。

除了橙酒,该公司还希望生产罐装英国黑比诺和接骨木花汽水。

创始人 James Bayliss-Smith 和 Shelley Nania 于 6 月下旬在英国葡萄酒周中途发起了这项活动,并表示收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反响”。

James Bayliss-Smith 先生说,他们得到了“我们认识的人的支持,还有很多我们不认识的人,他们通过社交媒体、报纸、广播和电视的提及找到了我们……真是太棒了。

“我们对帮助我们制作这些令人惊叹的葡萄酒的支持感到谦卑。”

Bayliss-Smith 先生在解释公司的新产品时说:“有时也称为琥珀酒,橙酒是与皮肤接触的白葡萄酒。

“它以红葡萄酒的方式酿造,保留了果皮,这带来了更多的味道、更多的质地和通常会发光的最终颜色。”

2017 年,这对夫妇在他们的花园里继承了 50 年历史的葡萄藤时,开始体验酿酒。

Bayliss-Smith 先生在全国封锁期间在他们的配额中生产了大约 30 瓶橙酒,并受到启发,通过从其他种植者和酿酒商那里采购葡萄来扩大生产规模。

该公司之前使用埃塞克斯另一位种植者生产的葡萄生产罐装玫瑰汽水,并在全国销售。

距离众筹活动还有 10 天时间,Nania's Vineyard 正在为更多潜在的支持者提供福利,包括有机会在他们的房子上涂上布里斯托尔艺术家亚历克斯·卢卡斯 (Alex Lucas) 的彩色动物风格壁画。

Lucas 女士,化名为 Lucas Antics,也为 Nania's Vineyard 的酒罐设计了插图。

英国葡萄酒协会公布的数据估计,2019 年英国生产的葡萄酒销量为 550 万瓶,其中 10% 出口到海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