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在弗吉尼亚海滩海滨建造带有大型集装箱的新精酿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7-13 15:42:11

弗吉尼亚海滩——海滨警察局街对面的土地很快就会成为啤酒爱好者的水坑。

一个名为 The Shipyard at 17th Street 的开发项目将建在现在位于弗吉尼亚海滩大道 800 街区的一块草地上,就在警察局第二分局的街对面。

它将容纳一家精酿啤酒厂——具体品牌有待确定——带有品酒室和屋顶露台。室外区域将配备经过改造的 40 英尺集装箱:两个将在三个侧面雕刻成有盖座位;两个将垂直放置并在夜间照明以供人们穿行。

目前在这片土地上的一座 1935 年的海滩小屋将被夷为平地,为一家餐厅腾出空间,该餐厅的车库门面向与啤酒厂相连的室外区域。市议会将于周二对该项目进行投票。

该项目的建筑师杰里米·马洛尼 (Altruistic Design)表示:“在室外和在建筑物内一样重要,”他补充说,艺术家将受委托在集装箱上绘制壁画。

这片土地位于 ViBe 创意区边界的西部边缘之外,但所有者 Mark DesRoches 希望它会受到艺术界的欢迎。

他还认为警察局和救援队大楼将是好邻居。

在弗吉尼亚海滩拥有一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的 DesRoches 说:“警察在那里,紧急救援队就在街对面,这是一个优势。”“还有什么地方更适合聚集人?”

几年前,DesRoches 帮助成立了第 17 街门户协会——一个倡导改善老化走廊的团体——并担任该组织的主席。

2023 年,该市将斥资 2600 万美元对弗吉尼亚海滩大道东端(也称为第 17 街)进行升级。公用设施将移至地下,拓宽人行道并增加自行车道。

他说,如果啤酒厂得到市政府的批准,德罗什和他的家人将投资 300 万美元来开发造船厂,并在明年春天开放。

“我们觉得这是我们可以回馈和改善第 17 街振兴的一种方式,”他说。

他还希望啤酒厂和餐厅能够吸引附近弗吉尼亚海滩体育中心的游客,该中心位于西边一个街区。

该市的交通工程师建议在附近的十字路口安装带有行人警告标志的人行横道,供从体育中心步行的人使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