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sBeer节将精酿啤酒与吟游诗人相结合

来源:时间:2021-07-09 15:49:46

奥菲莉亚的 Jump Productions 仲夏莎士比亚戏剧节将于 7 月 15 日返回克莱蒙特,以帮助纪念该剧团将举办精酿啤酒节。

'ShakesBeer' 将于 7 月 17 日下午 4 点至晚上 7 点在克莱蒙特村举行,届时将展出来自当地啤酒厂的啤酒,包括克莱蒙特精酿啤酒、姓氏酿造和老树桩酿造公司。组织者说,威廉·莎士比亚的《第十二夜》将于晚上 8 点在波莫纳学院的桑塔格希腊剧院演出。

啤酒节的入场费为 80 美元,包括啤酒、当地供应商的美食品尝和“第十二夜”表演。据组织者称,参加者只需为啤酒和食品品尝会支付 60 美元。一张指定的司机票售价 30 美元,包括品尝美食和非酒精饮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