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新电影公映,裘德洛在片中热舞

来源:时间:2021-06-16 14: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尊尼获加新电影公映,裘德洛在片中热舞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尊尼获加新电影公映,裘德洛在片中热舞。

ABSTRACT:Hollywood actor Jude Law can be seen showing off his dance moves in a new short film for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directed by Ridley Scott’s son.尊尼获加新电影公映,裘德洛在片中热舞图片来源:www.johnniewalker.com  帝亚吉欧公司为宣传其尊尼获加蓝方威士忌,特别拍摄一部电影短片《绅士的赌注》(The Gentlemens Wager)。这部影片由英国著名电影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的儿子杰克·斯科特(Jake Scott)执导,由好莱坞著名影星裘德·洛(Jude Law)和意大利演员吉安卡罗·吉安尼尼(Giancarlo Giannini)共同出演。电影讲述了两个男人之间的一个赌约,通过“真实的不寻常经历来实现个人目标”。  在这部6分钟的新电影中,41岁的裘德·洛将上演一套炫丽的舞蹈动作,以赢得一艘游艇。  裘德·洛曾经出演的著名影片包括《冷山》(Cold Mountain)和《天才瑞普利》(The Talented Mr Ripley)等。关于尊尼获加的这部新短片,裘德·洛说:“这是一部关于进取和成功的影片,而这正是我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希望达到的目标。”  《绅士的赌注》拍摄于英属维京群岛,于7月30日首次公演。(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