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柴尔德家族木桐庄主逝世

来源:时间:2021-06-16 10:41:06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罗斯柴尔德家族木桐庄主逝世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罗斯柴尔德家族木桐庄主逝世。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木桐酒庄(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庄主、女男爵菲利萍•罗斯柴尔德(Philippine de Rothschild)于法国波尔多当地时间8月23日晚间病逝。  菲利萍•罗斯柴尔德,这位葡萄酒界的女豪,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在葡萄酒界的领军人物之一。罗斯柴尔德家族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家族,该家族创建了整个欧洲的金融和银行现代化制度。在葡萄酒行业,罗斯柴尔德家族也最富盛名,五大一级名庄中的拉菲古堡(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和木桐酒庄都属于罗斯柴尔德家族。

罗斯柴尔德家族木桐庄主逝世

菲利萍•罗斯柴尔德的童年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度过的,她的父亲曾与戴高乐将军在伦敦并肩作战,她的母亲被流放到拉文斯布吕克(Ravensbruck)集中营,她曾死里逃生,她曾是一个执着敬业的电影演员,她从来都未放弃过对艺术的追求……  1958年,菲利萍毕业于巴黎国立高等戏剧艺术学院(Paris Conservatoire National dArt Dramatique)并在法兰西喜剧院(Comedie Française)参与演出。  1961年,因为戏剧菲利萍同导演兼演员杰克•赛赫(Jacques Sereys)相恋,共同走入婚姻的殿堂。  1981年,菲利萍开启了木桐酒庄的“木桐艺术酒标全球巡演”,将著名画家为木桐创作的酒标原作原原本本地展示在爱好者面前。  2013年,菲利萍被葡萄酒大师协会授予终身成就奖。  “我最感兴趣的是在商业关系方面。我的酿酒师知道,在葡萄酒酿造我不能做出什么贡献,但是他们知道我需要一款优雅的葡萄酒。”菲利萍对于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是这样描述的。菲利萍通过严格的品质管理、酒庄设备现代化等方法,不仅仅塑造了木桐这位明星,还丰富了BPR的葡萄酒品牌,不断地向国际市场拓展。除了其父亲菲利普男爵在美国纳帕谷与罗伯特•蒙大维(Robert Mondavi)一起创立的作品一号(Opus One)酒庄外,她还与智利最大酒商干露酒庄(Concha y Toro)合资成立活灵魂(Almaviva),专门酿造智利高端葡萄酒。  2014年8月23日,虽然菲利萍•罗斯柴尔德离开了葡萄酒界,但是她对于葡萄酒与艺术相结合的追求,对于葡萄酒品质的追求,对于葡萄酒界的贡献,将成为全球葡萄酒界不灭的印记!(文/沧海树)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