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亭哲香槟总裁宣布参加2017年法国大选

来源:时间:2021-06-06 14: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泰亭哲香槟总裁宣布参加2017年法国大选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泰亭哲香槟总裁宣布参加2017年法国大选。

泰亭哲香槟(Taittinger Champagne)总裁皮埃尔-伊曼纽尔·泰亭哲(Pierre-Emmanuel Taittinger)向某报宣布将竞选下届法国总统。这一事件在法国媒体中引起强烈轰动。

泰亭哲香槟总裁宣布参加2017年法国大选

作为泰亭哲香槟的掌门人,皮埃尔-伊曼纽尔此前曾表示将在65岁退位让贤。泰亭哲家族成员原本也不缺席政界,而皮埃尔-伊曼纽尔也对政治很感兴趣。对于此次参选,皮埃尔-伊曼纽尔称将重点解决法国民众失业率较高的问题,为法国未来画出全新的宏伟蓝图。皮埃尔-伊曼纽尔同时提出希望能够获得强有力的支持,并也强调了法国正面临着社会经济方面的严峻挑战。  按1962年颁布的《法国选举法》规定,总统选举采取“多数两轮投票制”,由全民直接投票选举总统,2017年两轮总统大选已定于明年4月23日和5月7日举行。现任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虽有资格争取第二任期,但他已经成为1958年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成立以来最不受欢迎的总统——民测支持率约在18%左右。  当然,即便奥朗德不选择争取连任,泰亭哲先生也将在竞选中面临其他强劲对手。前任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和波尔多市长阿兰·朱佩(Alain Juppe)正在竞争中间偏右政党人民运动联盟(UMP)的正式代表候选人资格,后面将会出现的社会党候选人也将获得政党集团的强大支持。此外,极右政党国民阵线(National Front)主席玛丽莲·勒庞(Marine Le Pen)也是劲敌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