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年度葡萄酒佳作

来源:时间:2021-06-04 17: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不可错过的年度葡萄酒佳作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不可错过的年度葡萄酒佳作。

只有了解葡萄酒,才能获得更好的饮酒体验。笔者认为这四本书籍不管是送礼还是自己阅读,都是不该错过的葡萄酒佳作。

不可错过的年度葡萄酒佳作

1. 《美国的罗讷河谷运动:酿酒师如何改变美国人的饮酒方式》

这是今年,甚至是近几年来最为出色的一本著作。受罗讷河谷革命(Rhone Revolution)的影响,太平洋西北部的一些产区逐渐形成一个新趋势——酿酒师纷纷选用罗讷河谷的葡萄品种酿酒,如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小西拉(Petite Sirah)、慕合怀特(Mourvedre)和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等品种都受到了青睐。  这本书的作者斯基先生(Comiskey)终其一生致力于写作。在这本书中,他深入阐述了美国罗讷河谷运动的历史,为读者介绍了罗讷河谷的葡萄品种是由谁带到美国这片新大陆,这些运动背后隐藏了什么规律。  2. 《雷司令新发现:勇敢、明亮而干涩》

这本书的作者认为,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是世上最为伟大的葡萄酒。它的美、纯净、多样性和易与食物容易搭配的特点,让其他葡萄酒难以望其项背。这本书为读者了解华盛顿最重要的葡萄酒提供了丰富而详实的调研资料,尤其侧重于新旧世界冉冉升起的极干型雷司令。  3. 《打开的香槟:库克的房子》

香槟总是带了些神秘色彩。“嘭"一声开瓶将气氛带至最高点,朋友相互碰杯,整个宴会欢声笑语。这大概是大家对香槟最多的印象。这本书深入香槟历史,探索香槟产区。在寒冬的日子里,坐在围炉边取暖的时候,手边放着这样一本书,手里拿着香槟,也是很惬意!  4. 《非常西雅图:当地饮食,无处不在的酒饮》

这本书探讨了西雅图这座城市的“食物系统”,作者用若干个章节介绍了当地酒业情况。如果你喜欢美食、美酒和咖啡,你肯定会喜欢这本《非常西雅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