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葡萄开始迎来第一次丰收

来源:时间:2021-06-06 12: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加州葡萄开始迎来第一次丰收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加州葡萄开始迎来第一次丰收。

还未进入8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已经迎来了第一次丰收。不过今年葡萄的首次采收时间并不是最早的。2015年,葡萄首次采收是在7月23号,这是有史以来最早的一次,比今年早了6天。  气候使得采收提前

加州葡萄开始迎来第一次丰收

虽然今年的首批采收时间比去年要晚,但是仍比平均首次采收日期提前了7至10天。由于去年冬天和今年开春都比较温暖,所以葡萄发芽比较早。进入夏季后,加州的气候就变得十分炎热,降雨也比较少。不仅今年气候如此,前几年的气候都十分相似,所以这几年加州面临的最大问题可能就是干旱。但是由于去年冬天有大量降雨,土壤储存了一定的水分,因此尽管降雨较少,葡萄藤也不是十分缺水。充足的阳光和热量使得葡萄加速成熟,导致采收时间提前。  玛姆纳帕酒庄(Mumm Napa)进行首次采收  玛姆纳帕酒庄几乎是每年最早进行采收的酒庄,去年首次进行采收的也是该酒庄。这是因为玛姆纳帕酒庄主要酿造的是起泡酒,酿酒所用的葡萄不需要像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那样完全成熟。酒庄需要葡萄保留一定酸度,使酿造出来的起泡酒更加清新、爽口。  玛姆纳帕酒庄的酿酒师介绍到:“酒庄首次采收的葡萄为黑皮诺(Pinot Noir),今年黑皮诺的产量不高,每株葡萄树的葡萄串并不多,每串葡萄的重量也不是特别高,因此黑皮诺会成熟的更快,如果再晚几天采收,葡萄的成熟度可能就会超出我们的期望值了。”  除了黑皮诺,酒庄还种植有霞多丽(Chardonnay)。这些葡萄的采收时间大概会在10天之后。而对于纳帕谷最著名的赤霞珠,则还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完全成熟。  马车酒庄(Stagecoach Vineyard)的葡萄栽培师加布里埃尔·谢弗(Gabrielle Shafer)告诉《西部农场报》(Western Farm Press):“今年的气候十分好,尽管赤霞珠还未完全成熟,但是每串葡萄看起来都会长得十分饱满,去年冬季的雨水保证了葡萄的产量,今年有望成为一个丰产的年份。但接下来我们会控制葡萄的长势,避免葡萄果实长得过大。”  在连续3年丰产后,加州去年的葡萄产量下降了7%。但人们并不需要担心葡萄酒短缺的问题。近十年,加州葡萄园的面积一直在扩大,未来葡萄的产量也有可能会越来越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