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的葡萄藤和树之争

来源:时间:2021-06-06 13: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纳帕谷的葡萄藤和树之争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纳帕谷的葡萄藤和树之争。

7月15日,众多纳帕谷(Napa Valley)的居民来到当地法院,参加一项选民投票提案的听询会。由于场地的限制,很多民众聚集在走廊外等待。

他们到场的主要目的是支持“2016年水、森林和橡木林地保护计划(Water, Forest and Oak Woodland Protection Initiative of 2016)”的提案。这项提案的核心是紧缩土地开发和限制当地砍伐树木的政策。纳帕谷高等法院的法官丹尼尔·普莱斯(Diane Price)已经加快了受理进程,希望能在11月时让这项提案进行公投。早在两个多月前,当地的志愿者们就在杂货店和图书馆等地方进行了签名请愿活动,但是当地官员表示这项提案的提请方式并不正确。

根据有关规定,为了获得公投资格,提案必须获得3,800个支持的签名。到6月为止,该提案已收到6,300个同意的签名,但是纳帕县的选民之一约翰·图特(John Tuteur)认为这项提案并不合法,它不符合加利福尼亚公投的有关规定。在听询会结束时,法官表示他将在这周内做出裁定。

纳帕谷的葡萄藤和树之争

纳帕谷产区葡萄园

这项提案主要内容有:农场主在砍伐5英亩以上的橡木林时必须获得审批,每棵橡木必须保留90%的树冠,增种的橡木比例也要提高。

“河谷里面已经没有新的土地了。现在新的葡萄树不得不种在山腰上,这就必须砍掉山上的树木。”迈克尔·哈克特(Michael Hackett)表示,他是当地这项提案的联合作者之一。

当地的官员、葡萄酒商和一些环保人士一直认为从事农业是利用纳帕土地的最好方式。1968年,当地成立了纳帕农业保护协会,以保护当地40,000英亩的土地,确保其用于农业发展。然而,现在有不少人认为,农业的发展会对当地的水资源造成威胁。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居民反对增加葡萄园,他们认为当地的葡萄园破坏了环境,特别是近几年,加利福尼亚州的长期干旱让民众认为葡萄园威胁了水资源。如果这项提案通过,毫无疑问,葡萄园所面临的状况会更加恶劣。

这已经不是葡萄园第一次在这里遭受环保危机。1991年,葡萄园的扩张导致豪威尔山(Howell Mountain)水土流失,当地的主要水源也受到污染。这次事件以后,纳帕谷出台了更加严格的山地种植条例,规定凡是在坡度为5度以上的山地进行农业种植必须获得审批。十年之后,一起由塞拉俱乐部(Sierra Club)提起的诉讼导致纳帕谷大部分葡萄园的种植都必须符合加州环境质量法案(California Environmental Quality Act)的规定。

在今年四月,纳帕谷的葡萄酒商人、酿酒商、葡萄园农场主等人联名上书反对该提案的通过。他们表示:“纳帕谷已经在环境保护上面采取了很多措施了。我们对目前这一提案深表失望,这项提案并不符合实际,会带来更多的隐形成本。”

在听询会举行的同一天,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监事会(San Luis Obispo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通过了一项紧急规定,主要内容是限制运输当地的橡木和其他木材到非合作地区的数量。

正如当地的葡萄酒商所说的那样,纳帕谷已经采取了相当严格的环保措施。如果没有当地葡萄酒产业的支撑,这个地区不会像现在这样繁荣。但是无论这项提案通过与否,关于纳帕谷山地种植的争议也将一直持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