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奢侈品集团EPI收购碧安帝·山迪酒庄部分股份

来源:时间:2021-06-04 15: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法国奢侈品集团EPI收购碧安帝·山迪酒庄部分股份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法国奢侈品集团EPI收购碧安帝·山迪酒庄部分股份。

《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近日报道称,法国奢侈品集团EPI已与意大利酿酒世家碧安帝·山迪家族(Biondi Santi Family)签订协议,收购其位于托斯卡纳(Tuscany)蒙塔希诺(Montalcino)的碧安帝·山迪酒庄(Biondi Santi)的部分股份,并建立财政和策略合作关系,以进一步推动碧安帝·山迪品牌的发展。该交易于12月16日正式完成,目前双方并未透露交易涉及金额及更多细节。

法国奢侈品集团EPI收购碧安帝·山迪酒庄部分股份

“我们为此次合作筹划了一年,”碧安帝·山迪酒庄负责人雅各布·碧安帝·山迪(Jacopo Biondi Santi)在接受《葡萄酒观察家》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跨越国界的合作,是香槟集团和传统布鲁奈罗酒庄间的联手。”隶属于EPI集团的香槟品牌包括全球最知名香槟品牌之一的白雪香槟(Champagne Piper-Heidsieck)和小有名气的小农香槟品牌哈雪香槟(Champagne Charles Heidsieck)。  EPI集团主席克里斯托弗·德斯库尔(Christopher Descours)则认为此次合作将为加速碧安帝·山迪酒庄的国际化发展和酒庄品牌的强化创造良机。“我们(EPI集团)多年来在发展高端葡萄酒和香槟品牌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白雪香槟和哈雪香槟在过去五年间取得的成就更是让我对此次合作,对碧安帝·山迪的未来充满信心。”  此次交易后,雅各布将继续担任碧安帝·山迪酒庄的酿酒师和总负责人,雅各布的儿子唐克雷狄(Tancredi)也将加入酒庄的生产和销售团队。  “虽然EPI集团目前持有大部分股份,但碧安帝·山迪家族成员仍然是酒庄的重要股东。”德斯库尔解释道,“对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个人都能各司其职,带领碧安帝·山迪这一品牌继续走向辉煌。EPI会从商业的角度为其提供帮助,而雅各布和唐克雷狄则会在作为我们的品牌大使的同时,负责葡萄园的管理和葡萄酒的酿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